玖夏GALAXY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沐周]我永远记得(下)

“韩沐伯!劳资喜欢你!听见没!”


这句话是周锐在摩天轮上对韩沐伯说


哦不


喊出来的。


当时韩沐伯一度觉得自己幻听了(当然这么大声音不可能是幻听)。


周锐喊完这句话后羞耻地想从摩天轮上跳下去。


沉默了几分钟后,韩沐伯问他


“之前还说我骗你,怎么,现在喜欢上我这个骗子啦?”


言语之间都是掩盖不住的欣喜和激动。


“没有……我就觉得你好像对我……挺好的。带我又去这又去那儿的,就……”


周锐磕磕巴巴地说着,如果不是夜晚灯光太暗,韩沐伯就能看见一只涨红了脸的小兔子。


韩沐伯现在激动的都根本听不进周锐说的话,他看着缓缓升高的摩天轮,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没错,周锐和韩沐伯,像大多数小情侣一样,在摩天轮抵达最高点的时候,接吻了。


“周锐,那你也听好了,我,韩沐伯,劳资一直都喜欢你!”


之后韩沐伯抱着周锐又是一顿啃,下摩天轮时两个人嘴巴都是红红的。


————


韩沐伯牵着周锐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现在觉得,让周锐恢复记忆这事儿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


爱你这件事,我永远记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