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夏GALAXY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沐周]我永远记得(中)

周锐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跟一个“陌生人”回家,尽管这个家里有属于他的一切。

韩沐伯把周锐遭遇车祸失忆的来龙去脉跟他叙述了一遍,周锐还是觉得自己被当成了傻子。

这不怪周锐,这剧情确实玛丽苏。

“得,我认了。”

————

医生说周锐恢复记忆的可能还是很大的,不过这时间就得随缘了。

韩沐伯这下倒是学聪明了,带着周锐到处逛,曾经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韩沐伯都一一带周锐去了一遍,每到一个地方,韩沐伯都十分耐心地给周锐讲他俩曾经在这些地方发生的故事。

周锐:md为什么我对一个大男人有种心动的感jio?!

直到他们“旅行治疗”的最后一站,周锐才真正确定了这种感觉。

————

最后一站:一家油焖鸡餐馆。

“呦!小锐又带着沐伯来吃饭啦?还是老样子吗?”

周锐尴尬地笑了笑,点了点头,这次倒换做是韩沐伯回应老板娘“是!”了。

失忆前的周锐是这儿的常客,所以这儿的老板娘认识他也很正常。

“带我来这又有什么故事啊?”

“你以前经常带我来这儿吃饭,还说全北京只有这家油焖鸡最好吃,你不记得啦?”

“好吧我傻了你确实不记得了……”

周锐看着韩沐伯垂头丧气的样子居然有点心疼。

“我会努力想起来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