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夏GALAXY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ONER]带娃小日常5

大家好 我是李英超

马上要放寒假了

作为一个每学期蝉联三好学生的优秀儿童

我并不为我的期末考试成绩而担忧

但是!再次!我要揭露一件惊天大秘密!

我爸妈在这个美好的寒假

想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他俩去过二人世界!!

你看看这干的是人事儿嘛??!

——————

“寒假洋哥带你去澳门蹦极啊老岳!”

“不去,咱俩去蹦极超儿谁带啊?”

李振洋一拍脑壳一副恍然大悟的亚子

“呀,我给忘了”

李英超: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

晚饭时间

“超儿,你去博文叔叔家住几天哈,我和你爹得出去几天办点事哈。”

“岳岳妈妈你骗人,你俩就是想去过二人世界!”

李振洋:“nsdd”

李英超:这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李英超的想象:

儿砸你要啥我都答应你给你买玩具买一箱子糖和零食让你看电视玩手机打游戏让你去和邻居家小女孩玩(bushi)……

现实

儿砸你在博文叔叔家该吃吃该喝喝记得把作业写了……

——————

得呗

你俩是真爱

我就是个意外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