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夏GALAXY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ONER]带娃小日常4

“放!学!啦!”

岳明辉靠在车上,大老远就看见灵超背着个精灵蓝的小书包哒哒哒往他这边跑。

“岳妈妈明天我要去游乐园玩!”

害,这小孩还是涉世未深。

“超儿,明天要上学哦~”

“???什么玩应?!”

“看看”

岳明辉把手机递给灵超——

尊敬的家长你们好,10月12日补课安排如下:

10月12日(周六)补课一天,改上星期一的课程,周六将举行升旗仪式,请各位家长督促孩子穿好校服,带好校牌,谢谢!

家长群下面的留言都是清一色的“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一看就是复制黏贴。

“看见了吧?”

“别愣啦,接受现实吧孩砸!咱都是这么过来的!”

——

岳明辉从后视镜看到灵超闷闷不乐,那小嘴噘的都能挂个油壶了。

“超儿,别伤心啦,咱换个话题聊”

“这次月考考的怎么样呀?”

“岳妈妈你别打击我了!”

“没事你说,我不骂你。”

岳明辉内心:等你爸从巴黎回来再收拾你

“语文96,英语100,数学……”

“呦!不错啊!数学多少?”

“6……67”

“超儿你这偏科啊!总分多少啊?”

“120。”

“嗯好的不错下次继续努力争取及格哈!”

“……”

灵超:我jio的我要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