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夏GALAXY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洋岳]沦陷 chapter3

  酒吧昏暗的灯光,嘈杂的音乐声和两个衣服整齐,长得白白净净的男生显得格格不入。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李振洋还在纠结于刚刚没有听到岳明辉回答的问题。“告诉我,好不好?”他有些急切。而换来的只是岳明辉的沉默。李振洋的眼神似火一般看着岳明辉,而他只默默饮酒。李振洋的眼神从期待变成了失望,只是转过头,感受着令他难受的无语。

  ————

  李振洋不断给自己灌酒,喝醉了还连带着岳明辉一起灌。

  “哥哥,你不敢喝啊?怕醉?”

  “你大岳哥喝这点酒怎么可能醉!”

  好胜心上来了,结果就是俩个人都喝得醉醺醺的趴在吧台上。

  ————

  “老岳,醒醒”李振洋推了推趴在桌子上睡着的岳明辉。

  “该回去了。”“嗯……”岳明辉迷迷糊糊的答应了,但他喝得着实有点多,出酒吧都是李振洋扶着走的。

  好在木子洋缓回了神,在路边叫了辆出租车。司机看着这两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心中想着:肯定又是兄弟失恋了陪着喝酒,现在的年轻人哦……

 好不容易把岳明辉扛回了家,李振洋又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岳明辉扛上床,给他脱了鞋又盖好被子。刚想轻松一下,去洗个澡,却被岳明辉从身后抱住。

  李振洋被吓一跳“你老老实实睡着起来干嘛?”

  岳明辉不知什么时候起来了,脸红扑扑的,眼睛却直直盯着木子洋看。

  “怎么醒了?是难受么?”李振洋有些担心岳明辉,毕竟这位哥喝醉了之后不知道能做出什么事来。

  “嗯?”

  “洋洋……”岳明辉断断续续吐出几个字来,一边说着还一边玩弄李振洋的领带。

  “是你……”

  “我喜欢你……李振洋”

  “我爱你……”

  微妙的气氛,微妙的两人,微妙的温度,和微妙的一句话“是你”。木子洋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欲火,就这么闭上眼睛悄悄地凑了上去。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是我……是我”

  “我知道,是我,一直是我”


评论

热度(15)